close

記得小時候,每當到了7月1號,心情就開始亢奮,因為暑假開始了,更重要的是,生日也快來了!然後就開始期待生日的來臨。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今年竟然沒什麼期待的感覺。雖然還是買了幾本書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,但那種特別的感覺不見了。想起某位巨蟹座球員去年生日時,我跑去恭喜他,結果這位壽星跟我說:現在已經沒有過生日的感覺啦!等到過幾年你有老婆小孩的時候,你就知道了......可是我還沒有小孩啊,怎麼這種感覺就消失了?我不要啊......

苦悶的心情還沒拉高,大地震又來擾亂我的思緒,看來今天晚上又很難安穩入睡了。10年前921那一晚,我也是沒辦法睡,整晚的餘震,加上不時傳來忽遠忽近的消防車聲,恐懼把瞌睡蟲都給趕跑。大概從那一天後,我就變成一個淺眠的人,常常覺得床是不是在晃?說來諷刺,今年的禮物當中,就有一本「100天變成晨型人的方法」,再多再好的方法,比不上一次天搖地動!所以我要活好每一天,想挑戰的事情都應該去嘗試才是。

突然想到一個跟我同一天過生日的球員,那就是井川慶,我還蠻喜歡他的,除了同一天生日之外,我們也一樣宅!一想到井川君,就開心了!看過漫畫的朋友,應該會有相同感覺吧?如果在美國不順利的話,回來加入讀賣巨人吧!這樣我就可以去買一件「巨人IGAWA」的球衣當作明年生日禮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