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右眼皮上長了顆痘子,女王直覺是我火氣太大,需要調理體質,拖著我去看中醫。我自覺問題不大,只是偶爾會失眠而已,但女王說往東,我從不敢往西,去吧!

進了診療室,醫師先叫我把舌頭吐出來看一下,又幫我把脈,按了好一陣子,點了點頭,似乎我體內的一切已經了然於胸。

「你的睡眠狀況不太好,是不是常常作夢?」我是常常作夢啦,不過科學家不是說睡覺都會作夢嗎?

「你是不是常常打咯?吃飯都沒有細嚼慢嚥?」這倒是真的,很餓的時候吃東西總是很快,趕新聞或是比賽轉播開始前,吃便當又很急。

「腎氣好像有點虛…」哇靠,連這你都知道啊,雖然腎敗乃宅男之常事,但沒必要在護士小姐面前掀我底吧?

「你這是壓力太大,飲食習慣不良,以後別吃太油的東西,最好不要吃宵夜,記住吃飯時多嚼幾下再吞。」然後醫師開始寫藥方,那些藥材有什麼療效不是很清楚,但名字一看就覺得喝下去會蠻苦的。

雖然喝藥很苦,但為了調整體質,還是得鼓起勇氣灌下去。希望喝下去之後,讓我一夜好夢到天明,別再躺在床上煎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