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走進天母棒球場的轉播室,就知道不對勁了。果然,比賽還沒開打,我跟球評楊教練都已經汗流浹背。

天母棒球場轉播室的空調壞了!要不是聯盟找來一台電風扇應急,情況可能還更慘。當年第一次現場播職棒,汗都沒留這麼多啊!

空調壞掉事小,也許是突發狀況,忍一忍就算了。但是,球場大螢幕壞掉那麼久,竟然還沒修好,可就讓我覺得火大了。

天母球場大螢幕壞掉,是從今年開幕戰就知道的事情,沒想到50多天過去了,大螢幕還是一片黑。台北市不是號稱首善之都,修個大螢幕有那麼難嗎?難道攻下山頭之後,任務就結束了?

如果是台中或新竹這種老舊球場,本來就沒有大螢幕,倒也算了。但天母球場的螢幕壞那麼久還沒弄好,可就說不過去。真的替台北市球迷叫屈,花一樣的價錢進場看球,卻沒能享受該有的服務,實在想大叫一聲:台北市政府,冷涼卡好啦!

別誤會,我是說,轉播室的空調壞了,提醒相關單位,溫度還是冷一點、涼一點比較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