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去棒球場就是為了工作,今天進場純粹看球,感覺大不相同,看到很多主播台上看不到的地方。

小曹的魅力還是驚人,即使前一天擔心會碰到梅雨季,現場還是擠進超過9000名觀眾,但是,這樣的盛況,球場卻沒有大螢幕,多麼掃興!坐我後面的球迷朋友不斷抱怨「今天大螢幕怎麼都沒有開?上次來的時候還有啊!是沒繳電費嗎?怎麼那麼爛啊!」據說台北市政府沒有預算(所以就放給他爛?),而且他們處理黑心貓纜就已經焦頭爛額了,所以2009年對天母球場大螢幕來說,是個黑暗的一年。

20090523黑暗大螢幕.jpg 

 

沒有大螢幕,只好更認真盯著場內一舉一動。5局打完,我還跟朋友說「中場休息,來看Uni Girls(現在她們不叫Divas,正名為Uni Girls)表演吧!」話說完才意識到,今天不是統一主場……可是當主人的球隊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?由於5局打完會整理場地,所以有比較長的休息時間,也可以方便大家方便,但總會有些球迷不需要到洗手間,這段時間沒有來個一些表演或是活動,是要叫那些留在位子上的球迷打瞌睡嗎?(還不必數綿羊喔!)中場表演不需要太長時間,只要兩三分鐘,讓觀眾覺得不無聊,下次才會願意再掏錢進場。

這場比賽內容相當精采,有大聯盟級的投打對決(曹錦輝vs.卡斯提)、超大號的紅不讓、150公里連發火球、還有許多Nice Play(又是卡斯提!)不過最令我開心的,是有很多小朋友跟著爸媽一起來,不錯不錯!看棒球就是要從小培養,而且這些小朋友對資訊的掌握,不下於媒體記者。當徐余偉上場時,旁邊的一個小朋友就說:這是Lanew過來的。不曉得他有沒有在玩風雲總教頭?

20090523獅隊氣球.jpg 

這氣球很受小朋友歡迎,不過我還蠻怕放氣球時,「口沫橫飛」的景象,畢竟日本職棒大阪巨蛋的比賽,已經因為H1N1的關係,停止放氣球的活動,所以可以暫停一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