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在前面:抱歉,本文分類為「象迷心聲」,強烈建議其他隊球迷請跳過這篇文章,謝謝!

季後挑戰賽前兩場,象隊都拿下勝利,出乎各界意料之外,也把熊隊逼到「沒有明天」的絕境。

但沒有明天的,又豈止熊隊?

我認為象隊也要以「沒有明天」的心態,來面對第三戰。

贏球隊伍最怕鬆懈跟輕敵,如果是七戰四勝的決賽,也許2比0領先的球隊可以喘口氣,但是五戰三勝制的比賽,幾乎沒有放掉任何一場的本錢。

千萬不要以為「已經2比0了」,就有放鬆的想法!絕對不能給對手任何機會,別讓自己留下懊悔!

選手心情應該輕鬆,但是教練團調度可不能放鬆。我知道我的擔心有點多餘,象隊這兩戰已經打得很好了,但…沒辦法,落後的人怕沒有明天,領先卻也怕『夜長夢多』啊!

正如8搶3的台澳戰前一夜,我也是緊張到徹夜難眠。即使是對於勝利已經有了99.9%的信心……

系列賽開打前,我的預測是打到第五戰,象隊勝出。如果這個系列賽能夠提早結束,雖然預測砸鍋,但那又何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