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天白日滿地紅,是所謂「中華民國」的國旗,但這一天,在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,拿國旗卻會被警察架走。

原本以為禁歌只是歷史名詞,但這一天,唱片行卻因為播出「台灣之歌」,被迫拉下鐵門。

憲法賦予我們表達意見的權利,但這一天,我們無法說出心中的聲音,否則會被警察「保護」!

這是在接待客人,還是接待「天朝來的欽差大臣」?我不明白!警察領的薪水,不是台灣人民繳稅的血汗錢嗎?那為什麼警察在這一天全力出動,保護一個從來沒有為台灣貢獻過的人,甚至還因此打了沒犯法的台灣人?

基層警察奉命行事,也很無奈,真正該譴責的,是那些大官。「我不同意你的意見,但我誓死捍衛你表達意見的自由!」這句話,馬總統、劉院長、王警政署長,你們真的懂嗎?

民主不應倒退,人權不能侵犯。本來我對於陳雲林來台灣,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這一天的這麼多事,是一種警訊,告訴我們,如果再不發出聲音,未來,就沒有發聲的機會了!

後記:更憤怒的事!

633做不到,兩萬點又被當玩笑話…好吧,你說這是全球衰退,我認了!經濟搞不好還其次,現在連民主都要倒退,這真的就無法接受了。好歹你也是765萬人選出來的,竟然自我矮化到這種地步…竟然不稱總統改稱「先生」?那何必選你,不用765萬人投我一票,我也是楊先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