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一天最重要的行程當然是看球賽,而且又是一場令人感動的比賽,雖然輸得很可惜,不過已經讓日韓看到台灣職棒隊可敬的一面。

 DSCF0112.jpg

冠軍戰吸引不少日本球迷觀戰,聲勢驚人!

DSCF0133.jpg DSCF0136.jpg DSCF0139.jpg DSCF0140.jpg DSCF0143.jpg  

 

看完球賽之後,跑去銀座見識世界一級棒的巧克力和冰淇淋,看到世界地價最貴的建築物,還到日本國會議事堂前,模仿朝倉啟太,哈哈!

DSCF0147.jpg

第一次找尋日劇景點,目標就是戒衛森嚴的日本國會,警察三步一崗、五步一哨,看起來都很嚴肅,不過當他們聽到我是「來找朝倉啟太」後,也露出莞爾一笑,看來這齣戲、或是木村拓哉,影響力好像很大。

日本行告一段落,這趟來收穫很多,希望明年三月的WBC,台灣也能加油,一路打到洛杉磯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