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飛機  

這樣的飛機,以現代眼光來看,當然是一種落後的產物,但我們不會因此抹滅萊特兄弟的貢獻,對吧?

所以我感謝洪家兄弟25年前的努力,讓台灣成為擁有職棒的國家。這個職棒,陪我走過青春歲月,我還很幸運地,能夠因此從事相關工作。如果不是洪家兄弟當年的努力,我的人生想必也會大不同。

在這個日子裡,我要再度向洪家說聲謝謝,想必有不少球迷,也是同樣懷著敬意,陪著兄弟象來打這一場比賽。

希望洪家別因此灰心、喪志,走過29年,累了是必然,休息過後,未來再出發,再創另一個「兄弟王朝」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