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去聽「小哥」費玉清演唱會,最頂端五樓觀眾席,要價1600元,看下去小哥真的好小,但還是相當過癮。

開唱前,現場大螢幕播放他的MV,讓大家不會等得太無聊。開場後,好聽的哥一首接一首,小歌唱功不在話下,加上動畫式的舞台背景、兩位專業舞者陪襯,真是一場優雅的視聽饗宴。每段組曲中間,小哥都還會跟大家分享心情,時而感性、時而歡笑,絕無冷場。

一面享受之餘,我也一面犯起職業病,開始聯想有哪些地方值得台灣職棒學習參考呢?首先,比賽開打前,介紹先發名單,就應該改成這樣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wxs9D7JqNY&feature=related
攻守交替的時候,也應該利用大螢幕,跟現場球迷互動、或是播放精心製作的小MV,那兩分鐘球迷才不會無聊。當然,運動比賽畢竟不像演唱會,可以真的「絕無冷場」,但做到這些小地方,起碼更接近目標,也更對得起觀眾。

小哥開場就說,禮拜天的晚上其實有不少消遣,但大家選擇來聽演唱會,那麼他就要把歌唱好,回報大家的支持。希望職棒球團們能像敬業的小哥一樣,努力打造更好的看球環境,回報死忠球迷的熱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