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4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,最佳進步獎得主劉義傳說:「只要肯努力,32歲還是會進步。」16年前,我無法確切感受這句話的意義,當年我只是個學生,「進步」的意義就是考試分數往上升,只要多唸點書就可以進步了。所以我不知道進步有多麼困難。

今天我也32歲了,回味劉教練當年的那句話,總算了解「明天的自己要比今天更好」實在不容易。每天陷在工作的「無間地獄」中,不自覺地隨波逐流,當初的目標已經模糊。等到結束一天的工作,回到家中,哪還會有什麼求進步的雄心萬丈?只想放鬆一下,然後洗澡睡覺。沒有毅力,不夠努力,當然就不能像劉義傳教練一樣,32歲還在進步。

說起進步,今年的生日禮物倒是大有進步,當然,得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,從兩天前開始「餵食」,所以已經吃了4塊生日蛋糕!這下子體重恐怕也會進步不少。

100711生日蛋糕.jpg100712生日蛋糕.jpg100713生日蛋糕.jpg

最後到了許願時間,每年前兩個願望都大同小異:第一,祝福各位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天天開心。第二、支持的球隊能拿總冠軍。至於第三個願望,依照慣例不能說、特別準,等到實現了,再來跟大家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