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球場好漂亮,還看得到新幹線,改天去那看場球吧!」

IMG_1655.JPG  

這是2009年3月,我在NHK體育新聞裡,看到廣島馬自達球場時的感想。但,去廣島不像去東京大阪那麼方便,也不那麼熟悉,而且不知道有沒有時間...。反正就是有一堆的理由,廣島一直沒出現在我的計畫裡。

直到前年阿公過世後,我才正視這個「早就知道、卻沒有面對」的事情:人都會老、生命有限,今天不做,明天不是後悔、而是再也沒機會。於是我積極湊齊「日本職棒六大巨蛋」,現在則是第二階段「日職12隊主場」,並在今天踏上「新」廣島市民球場,看到那列從球場旁、準備進站的新幹線。

IMG_1692.JPG IMG_1630.JPG  

我是讀賣巨人迷,但未來我會用今天在廣島球場拍的照片,當作手機、電腦的桌面,提醒自己:要做一件事,得找方法、別找理由。

IMG_162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