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場激烈的對決,兩隊殺進延長賽,11局打完還不分高下。雖然5局中場有上過洗手間,但那已經是兩個鐘頭以前的事,身體告訴我:該再去上廁所啦!可是比賽要繼續打下去,只好忍住。

偏偏12局上半又炮火四射,已經打下好幾分卻還沒人出局,眼看又是漫長的一局,但膀胱裡的壓力就跟場邊球迷的耐心一樣,就快到達臨界點。「導播,待會攻守交替的廣告時間有多長?」「100秒!」一面看著場上情況,一面計算如何在100秒內完成洩洪大業……

「這個飛球遭到左外野手接殺,總算結束12局上的一輪猛攻。」說完這句話,馬上丟下耳機衝出轉播室,心中不斷讀秒,100秒可是眨眼即過的呀!偏偏新竹球場的洗手間在樓下,還得多跑一層樓梯才行,要命!

還好,現場球迷已經走了大半,上廁所不必排隊,把拉鍊打開的那一刻,讀秒才來到20而已,扣掉洗手、往回跑的路程,應該還有1分鐘左右可以好好解放一下。然而,慘的是,這一解放不得了啊!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,又有如黃河決堤般一發不可收拾,一下子讀秒已經到了80,再不回去,恐怕趕不及12局下的開場……

當下牙一忍,決定動作暫停,該收的都收好後,沒忘記洗手(衛生還是很重要),再拔腿狂奔衝回轉播室,門一撞開,看見楊教練用手倒數「3…2…1…」,連忙戴上耳機「12局下半兄弟象隊最後的反攻機會……」因為一路狂奔還在喘,說完第一句話,呼吸就調不過來,還好楊教練體貼,連忙接話,才不至於留白太久。

出來混遲早要還!但今年怎麼一直都是我在還?6場打到12局的比賽,小弟就包辦3場,跟楊教練的搭檔,也成為轉播團隊聞之色變的組合。靠腰,這個月還有7場要跟楊教練合作的比賽啊!看來得再練練忍功,不然就得帶著寶特瓶,以備不時之需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