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棒球迷們,冬天沒有棒球比賽可看,很痛苦,對不對?沒關係,緯來體育新聞推出新單元,回顧過去經典的棒球比賽,第一集將在1223號播出,內容是「味全龍最後的光榮」,希望球迷朋友多捧場啦!

 

這集內容特別專訪當年味全總教練徐生明,請他來談談味全最後一次拿總冠軍賽的點點滴滴。各位龍迷對當年的比賽還記得多少細節?徐總可是印象深刻,透過訪談,可以讓老球迷更加了解當年龍隊連霸的過程,年輕一輩的球迷,也可以感受一下紅色王朝的魅力。

 

節目當中還有很多歷史畫面,我在製作過程看著那些鏡頭,好像走入時光隧道,尤其看到味全宣佈解散之後,徐總的男兒淚,真令人動容不已。當年味全龍迷走上街頭,只為保住心愛球隊的景象,現在看來依舊觸動人心!

 

這些經典比賽,用文字難以詳細描述,還是請您每個禮拜二晚間,鎖定緯來體育新聞,一起跟我們重返過去那些令人難忘的比賽現場。如果各位球迷們想看哪些經典的棒球比賽(跟中華職棒有關的、或是緯來體育台轉播的),也歡迎在這裡留言,希望這個新單元,能豐富棒球迷的冬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