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號賽前在練習時昏倒的巨人隊教練木村拓也,經過4天的昏迷之後,還是離開人世,巨人迷們同聲一嘆!

這位近代日職最強工具人,去年退休前,還曾「重操舊業」蹲捕,攻守交替時,投手每練投一球,觀眾席就為木村歡呼一次,當時看到那段影片,第一時間覺得有趣,但也帶點懷疑:相隔十年才又再一軍蹲捕,行嗎?不過木村拓也的表現,沒話說!看完影片之後,就非常尊敬這位選手。現在回想起那場比賽...唉,哲人日已遠,典型在夙昔啊!

木村拓也場上認真,場外有他有趣的一面。2008年底,他跟阿部慎之助帶一票新人,參加中居正廣的節目,木村模仿衣笠祥雄被觸身球丟到,還有原監督跟全壘打打者擊掌的畫面,讓人會心一笑。

巨人軍的永久欠番裡面,有一位黑澤俊夫,獲得殊榮的理由,是因為他在重病時,說出「想要穿著巨人球衣而死」的心聲,展現他對棒球、對巨人軍的熱愛。如今木村拓也穿著巨人球衣倒下,也許兔軍應該讓他今年穿的84號,成為永久欠番。木村拓也把生命的最後一刻,投入他最愛的棒球,並且帶著「如何幫助球隊勝利」的心願,到了天堂。RIP,Kimutaku coach!至於那些還想靠放水賺錢的選手,下地獄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