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棒球隊兵敗經典賽後,馬上面臨國球保衛戰!

對手不是中國、不是日韓,而是我們的政府!

根據報載,劉兆玄院長說,「這樣的經典賽,我不能接受!」我想請問院長,為何不能接受?

不能接受打輸中國?還是不能接受慘遭淘汰?或者兩個都是?

比賽總是有輸有贏,就連加拿大跟多明尼加也被淘汰了,如果院長只因為某一場球的勝敗,而產生「不能接受」的想法,叫為國出征的國手情何以堪?這樣的言論,如果是鄉民在網路上發牢騷也就算了,但這不該是行政院長該說的。

要不是經典賽二連敗,台灣球迷恐怕不會知道,相關部門主事者,對於台灣棒球現況了解竟是如此有限。該負的責任扛不起來,只好推到職棒球團身上。想要解決問題,但開出來的藥方卻只是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。還有,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,明明就是你在電視上大放厥詞,毀損職棒球團的名譽,怎麼還有臉嗆要提告?

這樣的政府官員和立委,如何靠他們提升台灣棒球水準?網路上找十個鄉民都比他們行!如果未來棒球沒落、不再是台灣國球,相信我,那不會是因為台灣又在國際賽鎩羽而歸,而是因為政府對棒球、對體育的漠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