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假最後一天晚上,看到電影台播出的「命運好好玩」,”Family Comes First!”的那一幕,想必觸動不少人的心吧?(平日堅強無比的女王還看到哭哩!)

有時候我們常常迷失在名利追逐中,卻失去更珍貴的寶藏,這些寶藏,就是家庭、親人。努力工作為了什麼?不正是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嗎?但是,如果拼命工作卻失去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不是本末倒置嗎?這道理說來簡單,但有多少人正身陷其中卻不自知?

20090125240.jpg

雖然現在的年味已經越來越淡,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年夜飯。小時候期待紅包、期待整夜不睡,現在則是期待家人團圓的感覺,大家聚在一起,聊著日常生活點點滴滴。看到阿公阿媽的笑容,比加薪更快樂!年夜飯圍爐.jpg

當然啦,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,大家為了保住飯碗,可能得為工作付出更多的時間,不過Family Comes First!別忘了多陪陪家人吧!我得趕快翻翻日曆,看看家人生日,排定慶祝行程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