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四這場對南非的比賽,看完之後非常擔心,心情也非常沉重。不是比數,不是贏得不夠多,而是身為一位球迷、觀眾,我發現一件比「台灣打者熄火」更慘的事:

展元主播的熱血不見了!

是的,聽展元哥妙語如珠,是看轉播的樂趣之一。看到展元哥為比賽所做的功課,我覺得球迷真的好幸福,因為可以一邊看畫面,一邊聽他告訴你投打之間的詳細數據。再加上天外飛來一筆的「徐氏幽默」,即使再沉悶的比賽,只要有他不會無聊。

前一段的最後一句話,我以為是不會變的,但沒想到……

這是民主時代,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利,所以那些批評展元哥的朋友,我尊重你們的看法,但「袋鼠今年犯太歲」、「路邊社消息,動物園裡的袋鼠無尾熊,都抱了一堆鴨蛋」……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,也不知道有哪裡對不起澳洲人。

更何況,這裡是台灣!

怎麼辦?看了一場展元哥不熱血的轉播,真叫人吃不下飯、睡不著覺、甚至……,不能再抄了,不然展元哥是會跟我收版權費的。既然台灣國手們把這場比賽當作調整,我們也就讓展元哥調整一下心情吧!僅以一位球迷的身分請求展元,禮拜天開幕戰,要把熱血找回來啊!

連展元都不展元了,看比賽還有什麼樂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