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和朋友去KTV,一時興起請朋友拍下我唱歌的模樣,想來我也十分自戀,覺得自己唱得不錯,所以放在部落格裡給大家「欣賞」,畢竟沒有聽眾也覺得不過癮!

從小我就很愛唱歌,夢想是在萬名觀眾前開演唱會!國中時就曾經拿過全校第二,大學也兩次在系上歌唱比賽中獲獎。每次去KTV唱歌,我就會變成「麥克風黑洞」,一到我手上就出不來了。如果年輕個幾歲,可能會去參加星光大道之類的節目……。總之,就是愛唱,而且對歌聲很有自信。

已經計畫好下次去唱歌的時候,要再拍個幾首歌回來,到時候各位如果不嫌棄,歡迎再度光臨小弟的個人演唱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