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告:本文極度主觀、完全偏見、結論純屬自爽,不喜勿入!

一切的開始,是那麼無聲無息,以至於我隔了很久才發覺,美夢成真的可能性。

對於一位球迷來說,支持的球隊連續5年沒進季後賽,是一段漫長的等待(雖然之前等過更長的乾旱期)。去年球季後的人事異動,也令我對今年賽季的戰績不抱期待。原本以為這一季又是看兩支南部球隊爭總冠軍,不過就在6月2號之後,想法改變了。

我聞到總冠軍的味道!

6月2號到底發生什麼大事?是的,就是兄弟象表態願意吸收曹竣崵,並且攔截成功。

只要曹大帥恢復健康,象隊投手戰力當然加分,但這並不是說曹大帥加盟之後,兄弟象就一夕之間變成超級強隊。真正的重點,在於球團心態的轉變,這其實早就有跡可循,只是我後知後覺,一直到象隊爭取曹竣崵,我才猛然發現今年的兄弟不一樣了。

兄弟象今年的改變,就是成立自己的二軍、以及找回日籍投手教練。這些改變都得花錢,但經營職業球隊本來就需要花錢,而且是花大錢!有段時間兄弟象常被其他隊球迷嘲諷不願意花錢,但今年真的不一樣了。從戰績上來看,這些投資的效果不錯。更重要的是,象隊主場票房比去年略顯增加,似乎也代表球迷的肯定。

根據多次訪談,象隊球員都說,只要越多球迷進場,他們打起球來就越HIGH,戰績自然比較好。目前象隊上半季排第三,如果下半季象迷回籠,那麼象隊是不是有可能更上層樓?晉級季後賽的希望當然越來越濃!只要象隊打進季後賽,就充滿更大的想像空間,說不定今年球季,又會看到兄弟象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奪冠……

後記:
這是一條正確的路,兄弟象要繼續走下去啊!拿出20年前成立職棒的決心,就算被人笑傻子,也要勇敢朝理想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